公司簡介

企業理念

 蜂巢商標-與消費者緊密連結

  政新蜂蜜利用大自然中隨處可尋的六角形符號做為商標,創立以來秉持用最好的原料,以豐富的經驗,加上不斷成長進步的精神,提供專業的協助,與客戶產生最緊密的連結。如同蜂房的每個巢室,能夠不留縫隙的排列,形成堅固的蜂巢。

 六大理念

  安心、美味、健康、誠信、合作、共榮

政新網頁LOGO.png

安心把關

 產品定期檢驗

  本公司產品定期經SGS國際認可實驗室檢驗,確認符合國家標準的高品質天然蜂蜜,抗生素檢驗合格,絕不添加防腐劑,絕無農藥殘留,為您的健康把關。


調和四環黴素_政新中文_2019-1.png

  ISO22000及HACCP管理系統

       導入國際認可之ISO22000及HACCP食品安全管理系統,完整追蹤追溯,維護良好的生產品質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 清真認證核可(HALAL)

  全球穆斯林人口約占世界的四分之一,為提供廣大消費者優良的產品,本公司產線產品已通過國際清真認證,為潔淨的穆斯林友善食品。

2019清真證書證書變更-1.png

社會責任

  本公司致力於社會企業責任之實踐,誠信對待員工、客戶、供應鏈等所有關係人,並為社會弱勢及環境保育貢獻一份心力。

 政新蜂蜜為高雄地區信譽良好的蜂密批發商,主要產品項目為:龍眼蜂蜜、蜂膠、蜂王乳等,品質優良、價格合理,歡迎來電洽詢,07-6418867

政新蜂蜜實業有限公司
政新蜂蜜實業有限公司